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商业_商业的最新相关消息_中金网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1-7 6:55:05 人气:

  24日公布的11月ifo商业景气指数延续了上月下跌的态势,从10月的92.5跌至90.7。ifo经济研究所所长菲斯特表示,第二波新冠疫情打断了经济复苏的进程。

  新一轮科技席卷全球,数字化浪潮蓬勃兴起。作为金融体系重要基石的商业银行,近年来已经陆续利用科技革新实现了业务线上化和移动化,加之自身的品牌力量、客...

  纽约市商办向来是全美商业不动产市场的指标,但近来商业不动产抵押证券(CMBS)价格出现跳水,许多业内人士​将此解读为全美商业不动产市场走弱的一大警讯。

  伊弗经济研究所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9月商业景气指数从上月的92.5点升至93.4点,为连续第五个月环比上升。

  8月10日,银保监会发布的二季度银行业保险业主要监管指标数据显示,上半年,商业银行累计实现净利润1.0万亿元,同比下降9.4%,平均资本利润率为10.35%。

  银保监会10日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商业银行累计实现净利润1.0万亿元,同比下降9.4%。截至二季度末,商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和不良贷款率“双升”,拨备覆盖率为182...

  ifo经济研究所27日公布的7月商业景气指数升至90.5,连续第三个月回升。ifo经济研究所所长菲斯特表示,这表明经济正逐步复苏。

  我们都知道,区块链技术被认为是互联网价值的延续,同时也被称为是互联网的第二个时代。从2019年开始,企业家纷纷对区块链技术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互联网行...a型血女人的性格

  

关键词:商业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