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郑州市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今起网名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1-27 20:45:25 人气:

  全市2019级普通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定于12月22日举行,省会高二年级在校生明起网名。这是昨日记者从市教育部门获得的信息。

  按照省教育厅要求,郑州市2019级普通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定于2020年12月22日进行,考试主要对象是2019年秋季入学的普通高中学生,2018级参加考试未合格的学生,可以报名参加考试。

  按照,普通高中信息技术考试范围包括:《普通高中信息技术课程标准(实验)》中必修学分的学习内容,即必修模块“信息技术基础”和一个选修模块。其中,考生须从“算法与程序设计”、“多技术应用”、“网络技术应用”和“数据管理技术”4个选修项中任意选考一个模块。试卷由两部分构成,总分100分,考试时间60分钟。第一部分为必修模块内容,满分60分,第二部分为考生选报的选修模块内容,满分40分。

  全市2019级普通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实行网名,集中报名时间为11月23日至11月28日,学生选考模块需在报名时确定,星期二左眼跳报名结束后不能再做任何修改。考试采用网络下的无纸化闭卷考试,考生使用考试软件,通过上机操作,以人机交互方式答卷。考试的信息全部用计算机管理,并使用网络进行传输。考生的试卷由计算机从题库中依据组卷方案随机抽取试题智能生成,并通过计算机网络分发到考试机上,考生的答题过程全部在计算机上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