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传承五四 时侠利谱写青春华章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3-3 23:15:11 人气:

  未来身份测试1919年5月4日,英勇的青年学生以其爱国行动书写了一首隽永的青春史诗,形成了激励代代青年奋勇前行的“五四”。经历了近百年的风云变幻,“五四”甚至已超越了其所诞生与嵌入的历史,成了一种“超时空”的存在,推动着无数爱国青年在奋斗中交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合格答卷。时侠利也以传承五四为己任,希望能够谱写出一曲激昂的青春华章。

  在时侠利看来,青春既是里坚守的铁骨,也是攻坚克难时创新的先锋。不管时光如何变幻,不管岁月如何洗涤,“五四”都世代相承,激励着成千上万的中国青年去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因此,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我们若要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就更加需要像时侠利这样饱含爱国热情的青年人勇当先锋,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

  而对于时侠利来说,青年人除了代表了生机与活力,承载着未来和希望,还需要需要树立崇高理想,以理想人生方向,以决定事业成败。“功崇惟志,业广惟勤”,一个人在青年时代树立什么样的理想,就已决定他将会选择什么样的人生奋斗、走什么样的人生航向。对于时侠利这一青年一代而言,中国梦既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理想,也应成为自己牢固树立的远大理想。一脉相承、历久弥新的“五四”,也正在成为新时代青年人成就伟大梦想的源源动力。所以,传承五四,以五四为,建我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成为时侠利奋斗的不竭动力。

  作为新时代下成长大的青年一代,时侠利时都牢记习总的谆谆,为中国的未来、为中华民族的未来贡献出绵薄之力。在时侠利看来,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着年轻人去创业创新,新时代也需要创业创新。且习总也明确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因此,作为创新思维最为活跃的青年人,时侠利的创业动力也非常的强烈,认为青年人就应该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创业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