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瘾科技:诺基亚驾车就是买WP手机的充分理由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4-14 3:23:05 人气:

  前不久,知名科技网站瘾科技(Engadget)的主编Darren Murph意外地亲自进行了一次《诺基亚驾车》的评测,并且盛赞了这款诺基亚的主打应用,甚至称它是消费者选购Lumia手机的充分理由。

  《诺基亚驾车》的品质毋庸置疑,也为许多人所称赞过,但这样的赞美之词如果是来自瘾科技的主编的话,那么其分量就重了许多。来看看Murph是怎么说的:“如果你是一位狂热的旅游爱好者,而且不曾拥有一部Windows Phone手机,那么你就应该去试一试。说老实话,如果你经常使用手机来进行,那么《诺基亚驾车》就是更换手机的充分理由,而且我确信它还将变得更好。”

  “总而言之,我可以确信地说,《诺基亚驾车》是所有市场、所有手机平台中最好的工具。如果你已经拥有了一部Lumia手机,没有理由不去好好利用这款应用。”Murph补充道。

  瘾科技在科技类爱好者之中的影响力自不必说,Darren Murph主编如此的盛情推荐,想必将让许多访问网站的网友印象深刻。不知这个评测将会“毒”到多少希望更换手机的消费者呢?金字旁的女孩名字

  

关键词:瘾科技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