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消防箱内需要配备五个消防设备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1-21 0:15:40 人气:
 

消防箱内需要配备五个消防设备

你对消防设备了解多少?

1、消防水带

一般一个消火栓箱内配置消防水带一盘、消防水枪一支,要求水带的放置不得和箱底接触,以防水带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发生腐烂的情况,同时要求水带的长度不得大于25米;要求配置的水枪喷嘴口径不得小于19mm.

消防软管是用来输送阻燃液体的软管,例如高压水或泡沫。防撞调压消火栓主要供消防车从市政给水管网或室外消防给水管网取水实施灭火,可以直接连接水带、水枪出水灭火。消火栓系统也是扑救火灾的重要消防设施之一。空气泡沫产生器装在油罐最上层圈板的罐壁上用于油罐灭火时喷射泡沫的消防装置。喷口用薄玻璃片与罐内空气封隔,起到防止罐内油液。移动式消防水炮适用于火场离水源较远,消防车不能进 入的空间;用于扑灭一般固体物质火灾和油类火灾。半固定轻便式泡沫灭火装置适用范围广,无论高、中、低倍数泡沫灭火剂均可使用。自动泡沫灭火系统泡沫比例混合装置既可用泡沫喷头。传统的消防水管内衬橡胶,外面覆盖亚麻布。先进的消防软管由聚氨酯和其他聚合材料制成。消防软管的两端都有金属接头,金属接头可以连接到另一个软管以延长距离或连接到喷嘴以增加液体喷射压力。

2、灭火器

往灭火器里放化学药品灭火。灭火筒是常见的防火设施之一。它们存放在公共场所或可能发生火灾的地方。不同种类的灭火筒内容不同,而且是专门为不同的火灾原因而设计的。必须小心避免事与愿违,造成危险。

有的消火栓箱分为上下两部分,消火栓及其附件放在上部,灭火器放在下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