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最新的数据存储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6-1 23:46:41 人气:

  戴尔科技集团宣布,其面向企业客户的高端存储系列Dell EMC PowerMax实现中国制造

  实现高达3,300万次IOPS,性能提高57%;低至39微秒响应延迟,降低44%;全新压缩加速器模块提高数据缩减性能

  7分钟,这是来自中国的一支团队“合力出成绩”、一举打破的世界纪录: 全球首次将人类全基因组分析,推进分钟级时代

  今日,以“海纳数据,领航YB时代”为主题的2021创新数据基础设施论坛拉开帷幕,华为正式发布全新的全闪存存储、混合闪存存储、专用备份存储、分布式存储、超融合+以及数据中心虚拟化等六大数据存储新品与解决方案。

  近日,群晖推出了两款满足高扩充性及数据增长需求的全新12盘位桌面型NAS:DS2422+和DS3622xs+。它们均搭载了为企业数据管理优化的群晖DSM 7.0 操作系统,可为企业的数据存储、同步、容灾、备份、虚拟化等需求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近日,深圳市杉岩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的去中心化企业级存储产品——分布式存储系统获得了鲲鹏Validated认证。

  12月14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2021新型数据中心研讨会在海口举行。在研讨会上,华为数据存储与机器视觉产品线副总裁董斐发表了《把握“新存储”五大趋势,助力新型数据中心建设》的主题

  办公场所寸土寸金,企业内部数据中心更是如此。哪怕多添加一台服务器,都需要做很多的统筹规划。既然空间扩展受限,星期六左眼跳就只能向服务器的内部去挖掘潜力了。这时候,我手里拿到了可以高效利用机箱空间的希捷银河Exos X20企业级硬盘。

  根据IDC的数据,到2025年,全球产生的数据总量将达到180ZB,其中中国市场就占据了41ZB。

  12月1日~3日,2021年湖南(长沙)电池产业博览会暨首届中国国际新型储能技术及工程应用大会与第四届全国电源侧储能技术应用高层研讨会正式拉开帷幕

  

关键词:最新的it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