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艾瑞咨询:2022年中国零糖健康饮食市场研究报告(附下载)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6-23 18:39:59 人气:

  报告下载:添加199IT微信号【i199it】,回复关键词【2022年中国零糖健康饮食】即可

  随着时间的迁移:糖工业化生产以及人民生活质量升级,糖的摄入从稀缺变为过多,糖逐渐成为负担。肥胖率、相关疾病患病率同步上升,严重人类身体健康。为应对此现象国家出台相关政俞灏明烧伤后复出策鼓励大家控制糖摄入量,同时开始主动追求健康的意识提升,减糖/去糖化掀起热潮,有一点甜的口感”“热量无压力”“不含糖”的代糖蔚然成风。

  根据艾瑞测算,至2026年,现有物质发展下无糖饮品市场可达301亿元,同时科研和企业端会持续不断发现、研发更优秀的新物质,例如阿洛酮糖,预计新物质的批准还会激发新增量市场,假设阿洛酮糖2023年进入市场,将会在未来五年引来爆发增长,2030年新物质带来的无糖饮品市场规模可达约60亿元。我们相信研发选取真正符合健康安全且口感的原料、建立新产品线与用户求健康高度匹配给予消费者新体验、不断创新横纵拓展市场产品布局会带给市场更多发展空间。

  报告下载:添加199IT微信号【i199it】,回复关键词【2022年中国零糖健康饮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