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中国创业公司推出全球首款智能背包IT资讯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21 12:32:11 人气: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腾讯科技 溪 1月8日 拉斯维加斯报道

  越来越多的中国创业公司开始把CES作为新品亮相的舞台。

  今天,国内人工智能设备创业公司肋骨科技在拉斯维加斯发布了全球首款智能背包,以及两款运动型智能腕表。肋骨科技CEO张晨表示,将打造智能硬件产品矩阵,通过做好细分领域的智能产品,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在此之前,背包并未成为智能硬件的关注领域。肋骨科技此次发布的全球首款智能背包主打超级电源和近距社交概念。

  这款背包拥有一个智能硬件该有的诸多要素。能够存储10000mah电能,为随身电子设备充电;含有网线由器、WIfi热点、3G/4g由功能,可支持多终端同时上网;还可作为无线移动硬盘使用,支持电脑、手机上传下载数据;手机安装app后可与背包无缝对接,一键备份个人数据。

  背包上的LED灯显示屏还能随时查看设备工作状态,并显示个性图文,并为后续的近距社交做铺垫。

  自从去年秋季苹果公司发布Apple Watch,智能手表已经成为最热门的智能硬件领域。有以跨屏应用为特色,有以功能取胜的,也有以时尚造型吸引眼球的,竞争日趋激烈。

  肋骨科技继去年发布首款运动型互联网腕表之后,今年继续推出运动型智能腕表EV系列,依托4.4操作系统,尝试在运动安全细分领域融合多种新元素。

  马拉松智能腕表EV95是一款基于运动安全提醒的智能设备,主要包含马拉松、铁人三项等相关功能。配备了彩色屏幕、SIM卡、WIFI、GPS、蓝牙、摄像头、麦克等功能,并匹配“全球跑”马拉松软件,“肋骨时间”倒计时提醒软件,“燃烧”全天卡里消耗指导软件,以及心电测量记录软件。

  张晨强调,即使在运动智能硬件领域,肋骨科技也会继续深挖,推出更多更细分的产品。

  探险运动腕表EV93就是一款基于户外运动安全提醒的智能设备,包含登山、潜水、航海等运动辅助功能。硬件上配备了彩屏、WIFI、GPS、蓝牙、摄像头等功能。EV93具有500小时待机、200小时运动监护、100小时轨迹追踪的续航能力。

  其最大特色是能够根据佩戴者的身体素质进行安全提醒,从而最大程度保障其的健康。

  此外,针对目前智能手表普遍存在的续航不足的用户痛点,张晨和他的团队特别在产品中内置了深度省电模式,最大程度延长续航时间。

  而无论是智能背包还是智能腕表,近距社交都是核心功能之一。借助于系统以及相应的App,用户能够通过平台与好友一起运动、交流。

  张晨对腾讯科技表示,对于新创公司来说,没有必要盲目进入普及型产品类型,而应该将精力投注于细分功能的完善。肋骨科技在智能硬件方面将打造产品矩阵,在细分领域中再做好细分,以此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肋骨科技是一家人工智能设备开发公司, 专注于行动安全及安全的数据分析。2013年7月,其在推出全球首款运动型互联网腕表概念款。

  缺席的苹果为何总能成CES焦点?

  英特尔CES总结:押宝可穿戴设备等创新领域

  联想CES总结:产品多元化 主打移动智能连接

  CES论坛:虚拟现实技术会像智能手机一样常见

关键词:IT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