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福建招录879名基层公务员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7-29 0:40:35 人气:

  台海网(微博)9月1日讯(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林芹)福建系统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向社会招录基层公务员879名。昨日,福建省人社厅、福建省公务员下发关于福建省2014年度部门行政执法机关基层公务员专项招考公告,明确专项招考879名公务员,网名工作从9月1日开始至9月3日结束,考试时间安排在9月20日。据悉,此次招考主要面向全省系统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为部分行政执法机关基层公务员专项招考。有意报考者可登录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从9月1日8:00起查询具体的岗位信息和报考要求。专项招考仍然采用网名的方式。报考者应在9月1日8:00至9月3日18:00,登录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提交报考申请,并通过网上缴纳报名费用。招考职位的招考人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不足1誜3的,该职位原则上不开考,该职位报考者的报名费将如数退还;个别职位招考数较多,而报考者不足1誜3比例的,按1誜3等比例减少招考人数。与全省公务员统一招考不同的是,专项招考的笔试科目只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一门,包括常识判断、言语理解与表达、判断推理、数量关系和资料分析,全部为客观性试题。笔试时间为9月20日上午9:00-11:00。报考者在报名时可自行选择在全省各设区市9个考区中的任何一个考区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