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微软IT之家:中国Win10系统兼容性贴心改进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8-8 11:39:37 人气:

  IT之家讯自从去年开始,微软(中国)操作系统工程院与IT之家共同举办收集Win10系统软件兼容性反馈活动,而微软也真实看到大家的反馈并积极处理。在近期Win10预览版10041中,已经解决一部分关键问题,希望大家继续进入IT之家论坛专区进行反馈。

  “Win10软件兼容性反馈”活动针对Windows10技术预览版和软件兼容性展开调查,大家在Win10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将会第一时间收到来自微软的帮助。同时,大家的每一条意见或都将由IT之家直接传达给微软,以作为Windows10预览版改进过程中的参考。

  此外,还需要大家善用手中的“投票权”共同参与本次活动,收获支持越高的问题反馈其修复优先级必然也会更高。优秀反馈者,除了可以得到IT之家论坛专属活动勋章外,今后还有机会获得来自微软的神秘礼物作为励。

  Win10反馈活动专属勋章:

关键词:it之家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