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2008年中国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8-20 12:37:02 人气:

  艾瑞咨询预计到2011年中国网民的数量规模将达到4.8亿人,中小企业也必将意识到建立企业网站,进行网络营销的重要性,预示着中国未来网络营销良好的发展前景。艾瑞咨询预计到2011年中国中小企业的数量将达到4660万,其中拥有企业网站的企业数量将达到363万家,由于服务器托管租用已成为各中小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应用不断发展需要,服务器的应用也开始普及起来。业内人士表示,在强势竞争的下,服务器托管将成为2008年IDC产业中最为闪亮的星星......详细

  IT世界网IDC频道创办于2004年初,它是IDC行业最早最权威的IDC资讯站点,拥有较高的行业地位和影响力,我们一直专注于IDC行业最新最快的行业资讯以及行业分析,为广大读者带来最新最快的行业动态。域名、虚拟主机、服务器租用托管以及各种增值服务一直是互联网发展的基石,对我国互联网的发展有着深远意义。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不断提升自己,开拓新思,让IDC频道成为中国最强势的IDC行业资讯。

  现状:IDC频道一直以来就是业内人士关注较多的行业,通过我们这个平台,大家可以更快、更准、更全面的了解行业资讯,进一步把握市场动态,制定市场策略。频道通过原创文章,制作行业专业专题,配合各地行情以及转载文章,构成了IDC频道丰富的内容,我们正努力把IDC频道做得更好。

  2007年中国IDC市场规模达到了42亿元人民币,市场增长率达到28%,根据赛迪顾问数据显示,2008年上半年中国IDC市场规模为35.1亿元,预计全年市场规模达到57.6亿元。预计到2010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08亿元。调查数据显示,IDC主机托管机位租费占IDC整体市场规模的71.64%,是IDC服务商收入的主要来源,因为高端客户大多数选择IDC主机托管业务。然而,近期某些IDC服务商倒闭,使得不少客户对托管市场心存疑问,如何才能服务器正常,快速的运转呢?笔者整理了规模大,运营机房多,经营手法正规的服务商供大家参考。

  外高桥北机房、外高桥机房、机房、真如机房、武胜机房、张江双线机房、上海市北双线机房、宁波双线机房、漕河泾网通机房、美国亚特兰大机房、美国达拉斯机房、汉诺威机房、新加坡QALA、HKNET、优势互联

  湛江电信碧海银沙互联网数据中心、武汉电信数据中心、厦门网通机房、上海移动怒江IDC机房、上海电信全华机房、南京电信游府西街机房、西安电信西部数据中心、市光华BGP机房、湛江双线机房、BGP机房、无锡电信IDC机房

关键词:it网站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