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L前教练爆料背锅吧收钱发帖 吧务:来对峙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1-18 13:53:32 人气:

  [摘要]昨晚L前教练白色月牙在微博爆料,韦神和TBQ最近心态不佳有很大的原因是被给压的,而首当其冲的就是百度的锅巴,同时他还爆料说,此前背锅吧吧务存在收钱发帖的事情。

  最近各种撕逼、带节奏的事件越来越多,继百度背锅吧爆料EDG内部管理混乱后,L(微博)前教练白色月牙,昨晚在微博爆料,韦神和TBQ最近心态不佳有很大的原因是被给压的,而首当其冲的就是百度的锅巴,同时他还爆料说,此前背锅吧吧务存在收钱发帖的事情,不过随后微博被秒杀,但还是被网友截了图。

  微博原文:关于小权微博的事情,其实他和小韦都是属于那种容易被缠身就容易心态崩盘的选手,无论是微博还是贴吧的各种粉丝们的留言都会影响他们的表现,有人问我是否L战队也跟某些贴吧有联系,我在这里表示我还在L担任教练的时候没有发生过这种情况,最后希望小权以后可以更好。

  从该爆料的截图不难发现,小白当时想为战队在锅巴做宣传,但听到吧务需要有偿发帖显的很惊讶,随后就说需要考虑考虑,当然这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而面对这一爆料中的,背锅吧也在今早进行了第一时间的回应,吧务们认为,这些图的PS痕迹很严重,关于帖子里的内容,吧务也直言道,为什么要秒删呢?是在怕什么呢?吧务一直以来都是以群组的形式在讨论处理事务,没有任何人有绝对的。对于目前贴吧的一个爆料贴,他也表示不会删,希望明白人自己睁亮眼睛看事情!

  我们都知道,无论是背锅吧还是抗压吧,如今都成为电竞粉丝俱乐部,而且里面鱼龙混杂,什么事都能被带起一波节奏,贴吧自身是否干净我们不得而知,但与俱乐部之间的撕逼最近可没少过,至于双方究竟谁对谁错,估计现在也很难有所判断,不知道各位LOL小伙伴怎么看这事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推荐:

磨刀网,www.ycgll.com,磨刀网磨刀棒ycgll,戒撸网,戒撸神器,怎么戒掉撸管,撸管的危害,撸管的好处,怎么戒掉撸管,撸管的好处,site:ita-testing.com,重庆歪歌江南,site:xindeshuo.com,西南方言学习网,zhuazhongyao.cn,www.zhibaifa.com,www.tuotan.cn,www.yingshiwu.cn,www.shuizu.net.cn,磨刀网ycgll磨刀棒,www.cqshw.com.cn,www.fangyan.net.cn,www.cqfyw.cn,www.517023.cn
关键词:爆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