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印度空军小米智能手机“窃取”用户信息2014年10月24日星期五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0-24 20:19:50 人气:

  据“chinatopix”网站10月20日报道,印度空军 (IAF)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称其收集用户信息并发送到它位于的服务器上。

  资料图

  印度空军指出,知名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F-secure近期对小米旗下的廉价手机红米1s做了一系列的测试,结果发现该手机会将运营商信息、手机号、移动设备国际身份码(IMEI)以及短信发往。

  印度空军称小米“已对其网络安全构成”。有报道称,印度空军向其士兵及士兵家属发出了中度警报,并他们最好不要使用小米设备。

  这并不是小米第一次被控盗取用户信息。9月,宣布将对小米手机进行调查,以检验它是否对其安全造成“”。(实习编译:何茵 审稿:陈薇)

  泰国性都女孩们的火辣身材

  图揭1978年的美国选美大赛(组...

  中国骗子产业 每年狂赚3000亿

  图揭浙江义乌美食节现“昆虫宴...

  如果你的女朋友于网购,就给她...

  巨乳女郎闯美军靶场拍摄撩人照

  越南街采对中国印象认识 毛受欢...

  为购一架苏27 中国曾杀光三省市18万...

  朝鲜科学家入住新宅 金正恩送液晶电...

  韩国教授:中国无底线 意淫无极...

延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