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互联安全性?请咨询IT顾问团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5-14 10:32:56 人气:

  “我们知道,互联是一个新问题,”他表示,“当你遇到新问题时,首先涉及的领域之一是咨询。人们正在围绕互联做很多事情,他们将这些设备连接到网络,但并不知道怎么确保安全性。因此,我们看到人们对顾问的需求迅速上扬,他们需要有人帮助他们思考如何互联生态系统。”

  src=

  498)this.width=498; onmousewheel = javascript:return big(this) src=互联安全性?请咨询IT顾问团 />

  这本次采访中,SearchSecurity主编Robert Richardson采访了Palma,试图了解思科的顾问们在“事物”日益互联中学到了哪些经验教训以及他们如何这些事物。思科在去年12月收购咨询公司Neohapsis后,其顾问团队力量有所增强。

  “在安全领域的很长一段时间内,”Palma表示,“我们一直在处理IT系统,处理后台系统。这常重要的,因为你转移到操作技术时,你转移了很多客户业务的核心。因此,你会开始谈论联网汽车,你会开始谈论联网家庭自动化,你还会谈论电网。”如果者成功地获得控制权,结果会比传统数据泄露事故更加严重,例如控制汽车、控制其他运输系统或控制医疗器械。“风险要高得多,对吧?所以,我们必须确保我们对这些设备的正确部署和安全,我认为客户会理解这一点。”

  【编辑推荐】

推荐:

关键词:it咨询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