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lol2016MSI季中冠军赛skt3:1rng skt获得胜利进入决赛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5-16 23:34:59 人气:

  半决赛 RNG vs SKT 比赛战报

  来到第四把比赛,RNG一改之前的Ban人风格,直接是把SKT三场都在使用的星妈和轮子妈都Ban掉,而Faker的小鱼人也一并被送上的Ban位。SKT这边在Ban掉了老鼠和卢锡安后,依旧是不肯让Mata拿到牛头。阵容方面,SKT拿下了流浪和千珏的中野组合,上单Duke是拿到了大树。而下这边,是选到了扇子妈来代替轮子妈的功能。再看RNG这边,香锅是拿出了比较强势的男枪,Wuxx是拿到了出场次数较少的小炮!那么来看这把RNG能否顶住压力,扳平比分呢。

  这把反过来SKT要强抓RNG对线了!这导致RNG每条线都不太好受。而RNG这边凭借千珏的Gank,与大树完成一波越塔强杀掉了Looper,拿下一血。随后,小虎是由于视野问题,被Faker配合Duke收掉,这让SKT成功掌握了比赛节奏。

  随后SKT多次利用视野以及传送,不断抓获RNG的人头,慢慢的RNG的野区。而之后在大龙前逼退RNG,由EZ赶走男枪后,SKT稳稳地拿下了大龙。凭借着大龙BUFF的,以及巨大的经济优势!SKT成功拿下RNG的高地水晶,并顺利一波结束了比赛。恭喜SKT最终以3:1拿下了这场BO5。但也希望RNG再接再厉,在以后的比赛中做得更好。

推荐:

关键词:it咨询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