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果壳网mooc学院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5-28 9:43:49 人气:

  多知网7月20日消息,近日,果壳网MOOC学院与Coursera联合发布了一项“慕课行动”,学生通过学习企业指定的课程并完成实践任务,表现优异者可以得到合作企业的实习或者工作机会。

  首期,参与慕课行动的企业有上海新东方学校、印象笔记和阿克苏诺贝尔。

  从MOOC学院挂出的宣传来看,每个企业的要求都各有特点,如新东方要求学生从大学《概论》、High Tech High《学生认为老师应该如何教学》等六门涵盖教学、英文、留学等主题的MOOC中选择相应内容进行学习,并通过提交一份学习计划及试讲视频,表现优异的参与者将进入新东方上海学校面试绿色通道。

  接下来,MOOC学院和Coursera将寻找并邀请更多关注在线教育并且具有良好雇主形象的企业,加入慕课行动计划。

  MOOC学院推动这样计划,意在让更多企业、学生参与到MOOC中来。此前果壳网CEO姬十三曾表示,MOOC光靠概念的推广是不够的,希望让更多人参与到MOOC的学习中来,而且MOOC不仅是基于兴趣的学习,也能在实践的工作中用到。

  通过“MOOC计划”,MOOC学院将在2015年邀请一批领军企业,不照搬美国的模式,设计本地化的模式,让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通过对学生的学识和能力的认识,多角度认识并筛选应聘者,从而招聘到更加合适的员工。

推荐:

关键词:果壳网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