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开展多种形式的信息技术融合应用、交流研讨、课题研究等活动乐余声接吻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6-21 18:37:28 人气:

  6月13日上午,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中小学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委员会换届会议在江城武汉胜利开幕。大会共选举出理事226名,常务理事59名;陈庆贵当选为新一届主任委员;尤学贵、邹德智、仇忠海、俞正平、张宏、彭咏今、吴玉荣、荣喜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郭忠民当选为秘书长;陈家虎、郑少艾、许力、姜新华、顾瑞华当选为副秘书长。

  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丁新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中小学专业委员会作为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分支机构,成立20多年,开展多种形式的信息技术融合应用、交流研讨、课题研究等活动,取得有目共睹的成绩,成为中国教育技术协会28个分支机构中最有活力和影响的、规模最大的组织。丁新副会长同时代表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对新一届中小学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中小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庆贵代表第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强调,新一届理事会要巩固原有、重视品牌建设、提高活动质量、开辟新的领域;要重点加强中小学专业委员会的自身建设,,为基础教育信息化发展作贡献;努力为中小学会员学校服务;积极为教育信息化企业和用户搭建沟通和服务平台。

推荐:

关键词:信息技术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