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教育部主管期刊投稿发表见刊快《中国信息技术教育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8-19 14:15:33 人气:

  《中国信息技术教育》杂志的读者对象是广大一线教育工作者、教育行政管理人员、教育科研人员、海外教育专家、教学设备采购人员、政府主管信息化人员、教育行业企业及其他相关人员。

  《中国信息技术教育》杂志海内外公开发行,覆盖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其所辖市、县的教育主管机构:教育厅(局/委)、电教馆、教研室、教育技术装备中心(站)、各大中小学校。

  主要栏目:专题、巡礼、信息技术课、课程整合、技术与应用、域外采风、数字社区、课程整合。

  ★杂志在评职称时是否可以用?

  答:我刊为国家正规学术期刊,所有期刊均在中国国家新闻总署备案,带CN刊号,另有国际ISSN刊号及邮发代号。文章刊出后登录中国知网万方等数据网站。符合国家职称评定论文发表要求条件。

  ★怎么样判断杂志的正规性?

  答:正规发行杂志需在中国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备案,可通过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查询的方法来鉴别,若查询的到则为正刊,查询不到则为假刊。

  ★详情咨询:公司电话:手机:王编辑投稿邮箱:(周一至周六8:30—18:30)

推荐:

关键词:信息技术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