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中国家电崛起:美的全球科技美学打造世界级民族品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4-16 12:56:41 人气:

  家电制造业是中国制造的“先锋队”,在消费需求不断升级的背景下,中国家电制造业如何迈出下一步,成为业界激烈讨论的议题。3月9日,2017年中国家电博览会(AWE2017)在上海举办,吸引了国内外数十家家电名企热情进驻。家电制造业是中国制造的“先锋队”,在消费需求不断升级的背景下,中国家电制造业如何迈出下一步,成为业界激烈讨论的议题。3月9日,2017年中国家电博览会(AWE2017)在上海举办,吸引了国内外数十家家电名企热情进驻。美的作为中国家电行业唯一一家世界500强企业,在业界颇具影响力的大型家电展会上,承载着家电制造业发展新思、新出的重任。美的热水器事业部开创性的提出了“全球科技美学”家电产品新,受到业界的高度关注。美的作为中国家电行业唯一一家世界500强企业,在业界颇具影响力的大型家电展会上,承载着家电制造业发展新思、新出的重任。美的热水器事业部开创性的提出了“全球科技美学”家电产品新,受到业界的高度关注。

  一年一度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是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由中国家电博览会是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目前已经成为了全球家电市场竞争最活跃、最具创新意识的前沿阵地之一。在参与这场行业“龙虎斗”的诸多品牌当中,美的热水器事业部以创新立企,其独特的设计美学,和超强的产品力,在AWE这个国际舞台上崭露头角。其2017战略新品发布会获得了广告经销商乃至同行的惊叹。这场以 “全球科技美学”为核心产品的发布会,美的热水器事业部围绕“工业之美”、“生活之美”、“艺术之美”、“科技之美”四个维度展开。

  其中,新品比佛利i8燃气热水器,出类拔萃的外观设计,来自“比佛利i8之父”著名产品设计师Dorian Kurz亲自全程主导设计,完美展现“工业之美”。与同样具备欧洲血统的同名名车“BMW i8”同台亮相,优秀的工业高端美学设计引发观众阵阵赞叹。

  不仅如此,随着中国消费需求升级,美的也敏锐地洞察到消费者对家电产品的个性化的高端需求,从家居美学、待客艺术、用水健康、节能环保等方面着手,体现“生活之美”的“维纳G20”净饮机、体现“科技之美”的“air”生态燃气热水器、体现艺术之美的“mini”系列净水机等年度战略新产品陆续涌现,将科技创新与家居美学充分融合,凭借独到的设计让业界为之震撼。强化感官互动,传递中国“智”造

  作为年度的家电精品盛宴,美的热水器事业部旗下产品不仅大打“颜值牌”,在强化参展者对产品的方面,也下了不少功夫。在展会现场,美的通过O2O微直播等方式打通PC端与手机端媒介,全面覆盖社交平台和权威平台,全球消费者和经销商,让更多人参与到展会中来。此外,美的还采用全息投影、AR展示、VR互动、高雅艺术表演等充满趣味的互动参与方式,同时调动他们的视觉、 听觉、触觉、 嗅觉、味觉,360度立体化展示不同新品的独创性能。

  业内人士分析表示,基于长期以来的“精品战略”,美的热水器事业部对家电制造的理解,已经从业界对家电定位在浅层的可用、耐用阶段,已率先进入了深层次的追求并引领全球科技美学阶段。不但能够市场需求,同时在创新能力与多元化方面,具有同行难以比肩的实力。这种从消费者体验出发,最终又能够主导行业发展风向的能力,正是一个世界级民族品牌应该具备的,美的在AWE的这场科技美学实践,对于未来中国家电制造从“大”走“强”具有意义。

推荐:

关键词:科技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