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科尔曼并不愿意辞去威尔士代表队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5-26 11:06:03 人气:
  威尔士代表队主教练克里斯-科尔曼明确表示,他非常支持阿勒代斯所做出的结束个人执教生涯这一“勇敢的”决定;不过这位“欧洲红龙”的功勋主教练明确表示,他将不会入主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不会成为阿勒代斯在水晶宫队的继任者。

前英格兰主帅宣布退休 名宿:他做了勇敢决定

科尔曼表示不会加盟水晶宫

近日,阿勒代斯令人震惊的辞去了水晶宫队主教练的职务,“大山姆”甚至公开宣布,他将就此结束自己的职业足球教练员生涯。在阿勒代斯辞职之后,现任威尔士代表队主教练科尔曼迅速成为水晶美女直播宫新任主帅的头号热门人选。在1991年至1995年间,科尔曼曾经以球员的身份为水晶宫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90次。

不过现在看来,主教练一职,至少他不希望在目前这个当口弃“欧洲红龙”而去。6月11日,威尔士将迎来一场至关重要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该队将赴客场挑战本组领头羊塞尔维亚。在本次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威尔士与塞尔维亚、爱尔兰、奥地利、格鲁吉亚以及摩尔多瓦被分在了D组,前5轮战罢,“欧洲红美女直播兑奖龙”1胜4平积7分,暂时排在本组第3位。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晚间,阿勒代斯做出了一个震惊整个国际足坛的决定:在入主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仅仅5个月,并且率领该队成功保级之后,这位现年62岁的前英格兰代表队主教练辞去了这一职务,并且声称他“没有任何激情和雄心”再次重返教练员岗位。阿勒代斯明确表示,接下来他计划环游世界,并且将抽出更多的时间陪伴自己的家人。

科尔曼现年46岁,他在接受英国媒体记者采访时说道:“在这里我不会去讨论水晶宫的话题。无论接下来他们做出怎样的人事安排,我都祝他们一切好运。毫无疑问,水晶宫是一家非常伟大的足球俱乐部。金百利直播对于阿勒代斯所做出的这一决定,我感到非常欣慰,因为既然他已经做出了这样的一个决定,就证明近来他所经历的事情,并不如之前他所想象的那样。”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