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来桂林金茂中心 让你过足一把科技瘾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2 14:44:07 人气:

  随着科技的提高,VR技术已经越来越受到欢迎。可对于大部分人来说VR还只是个科技的代名词,从未与我们有过真实的接触,而昨天在桂林金茂中心大家可谓是过足了一把科技瘾。

  8月13日星期天,桂林金茂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VR体验活动,虽然还下着小雨,可前来体验的客户却纷纷而至,现场人声鼎沸,赞叹声不绝于耳。体验者纷纷感叹新科技原来可以离我们这么近,能够在VR的世界里身临其境各式各样神奇景象,可以潜水进入海洋,看到深海里的生物,大白鲸、鲨鱼离我们这么近,看得这么清晰,就像在身边游过,如此真实的体验赢得了现场客户的一片惊叹。还可以端起冲锋枪,体验一把如《战狼2》中冲锋前进、杀敌时热血沸腾的感觉。

  现场还有抽现金活动,来访就能参加现金抽,有客户一次性就抽到了100元现金,高兴地合不拢嘴。

  互动体验的时间有限,但是作为城市地标的金茂中心却是一直屹立在临桂CBD商务中心,一院两馆旁,高铁首站正在项目门前紧锣密鼓的施工,预计明年就能投入使用。8月置业,享受最高优惠88888元,机不可失。拥有再多财富,不如地标一户。在这里,我们离天空更近,离未来更近,离成功更近。

  推荐:

  

关键词:瘾科技中国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