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证券时报电子报实时通过手机APP、网站免费阅读重大财经新闻资讯及上市公司公告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22 16:41:50 人气:

  为优化公司业务结构,盘活公司资产,促进公司稳步发展,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河南中富容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中富)100%股权出让予佛山市顺德区碧桂园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山碧桂园),公司已与佛山碧桂园签署了《河南中富容器有限公司股权收购框架协议书》(以下简称框架协议书)。

  2、乙方受让河南中富100%的股权拟向甲方支付的交易对价为10,000万元,该对价仅包含项目土地及其地上建筑物价值,河南中富其他资产及债权债务等由甲方负责清理。自协议签订之日起当天内,乙方应向甲方支付诚意金6000万元人民币。正式的股权转让合同签署并生效之日,乙方已支付的诚意金自动转为应付的首期收购对价款。

  3、乙方支付诚意金当日,甲方应向乙方提交河南中富已完善的财务账册及审计所需的其他所有资料,由乙方对河南中富财务账册、的数额及所代表的债权、债务的真实性进行审查,并出具审计报告,必要时双方可共同委托审计师事务所完成审计工作。

  4、审计完成,乙方认可审计报告结果后,甲乙双方就河南中富股权转让的具体事宜另行签订股权转让合同,诚意金自动转为应付的首期收购对价款。若乙方不认可审计报告结果,或甲乙双方未能2017年7月31日(或双方另行共同商定的日期)前签订正式股权转让合同的,则双方有权解除本协议。依本条款解除本协议的,甲方应在本协议解除之日起2工作日内向乙方返还全部诚意金。

  由于上述股权转让的相关信息需要经过评估审计,后续存在不确定性。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该次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重大资产重组,也不构成关联交易。公司会根据该事项的实际进展情况,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审批和披露的工作。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