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奇树有鱼携四部网络大电影登陆36氪股权投资平台募资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19 15:08:21 人气:

  网生影视内容的全面崛起正在成为文化传媒产业新风口和新趋势,近日,网大宣发及出品平台奇树有鱼登陆36氪股权投资平台,为其出品并发行的四部精品网络大电影《菜鸟特工》、《小大战死神》、《朝阳群众》、《热血鬼校》募资,计划向合格个人投资者募资不超过180万元。

  据悉,奇树有鱼是一家致力于为广大网友提供优质文化娱乐商品的互联网内容公司,自成立至今,累计出品发行影片40余部,累计点击总量为5.8亿次,已投资待上映影片40余部,储备了超过 50个精品影视项目、超过100位的一线导演及制作团队,建立起了一整套电影娱乐整合营销机制。

  此次《菜鸟特工》、《小大战死神》、《朝阳群众》、《热血鬼校》作为奇树有鱼首批进行股权融资尝试的项目,目前已有两部完成拍摄,预计投资周期为6-12个月。其中《菜鸟特工》讲述屌丝男主秒变超能特工,抗击外星小怪兽的硬科幻喜剧;《朝阳群众》以朝阳大妈侦破藏毒奇案为故事内容,映射朝阳群众这支神奇的破案队伍,以多条叙事线索同时展开;《小大战死神》是继爆款作品《笔仙大战贞子》票房之后,奇树有鱼大战系列的第二部;《热血鬼校》则是讲述一个呆萌高三学生误入异世界校园的冒险奇幻记。

  奇树有鱼CEO董冠杰表示,这四部影片兼具网大笑点、看点、营销点的影片,符合时下互联网用户的观看习惯。同时他也坦言,电影投资是一项高风险高回报投资,此次与36氪股权投资平台合作,除以打包的方式募资外,希望在娱乐宝之外补充宣发模式,摸索更具实际金融意义的产品出来。

  董冠杰还表示:“通过这种方式降低电影投资的门槛,让越来越多个人投资者参与到电影市场的资本中,实现网大市场融资的多元化,更是让网大资本市场的资金流变得丰富,资金市场运转通畅。当然,投资布局向来是做大蛋糕的一部分,奇树有鱼与36氪股权投资平台的合作希望能打开网大资本的全新格局。”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这话是孔夫子说的,意思是,不要担心没有自己的,要担心的是,自己到底凭什么立足于世。

  在奥巴马就职的前六个月里,就有超过1000名新联邦雇员获得了任命,真可谓是“一朝天子一朝臣”了。

  当年送走安的时候,不少人都说松了一口气,总算把这位“大爷”盼走了,因为很多人都挨过他的,有些还是当众不留情面的骂。而马离任时,很多人还有点舍不得,觉得调走的是一位“好领导”。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