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塔塔咨询单季收入突破20亿美元 为印度IT业首家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2-2 20:13:00 人气:

  【搜狐IT消息】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最大软件服务商塔塔咨询(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近日公布第三财政季财报,其单季度收入突破20亿美元,是印度首家突破此数据的IT公司。

  由于来自海外客户的外包订单猛增,塔塔咨询三季度收入为9286亿卢比(约合21亿美元),同比增长25%;净利润为2169亿卢比(约合4.9亿美元),同比增长32%。两项数据均高于之前的预期。如果公司继续保持这样的发展势头,本财年塔塔咨询收入将突破80亿美元。

  塔塔咨询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N·钱德拉塞克兰(N Chandrasekaran)周四表示,公司三季度的业绩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主要原因在于公司新增了30个客户,并且完成了来自银行、零售、保险和行业的八个大订单,每个订单的价值都超过5000万美元。

  推荐:

  

关键词:it咨询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