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2017国内IT界富豪排行榜 马化腾夺魁马云第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2-2 20:13:00 人气:

  马云和马化腾到底谁更有钱?这个问题一直困扰了我很久,直到今天早上,胡润研究院发表了最新的《2017年胡润IT企业家榜》终于给我了答案,这个榜单只计算了IT领域企业家的财富情况。所以王思聪等人的财富没有被收录进去。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这天文数字一样的财富吧!

  从榜单公布的细节看,目前IT领域线亿元的总资产傲视全国。紧随其后的马云,也有1900亿元,而百度老总李彦宏则以1185亿元位列第三。排名第四的是网易额丁磊,他的个人资产也有1080亿元,东和雷军则紧随其后,个人财富分别为970亿元和660亿元,而京东的掌门人刘强东的资产也达到了600亿元。

  另外这份榜单中,还出现了一些全新的面孔,比如今日头条的张一鸣、陌陌的唐岩、腾讯的刘炽平等,三人的财富都超过了100亿元。看来中国互联网的热度一时间还降不下来。

  推荐:

  

关键词:中国it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