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每日投融资速递 十分到家获得105亿人民币战略投资 4DReplay获得100万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2-4 11:13:39 人气:

  编者按:这里是36氪推出的【每日投融资速递】栏目,盘点当内外投融资动态。今日国内的焦点是十分到家获得1.05亿人民币战略投资,海外的投融资关注重点则是4DReplay获得100万美元轮融资。

  本日国内外共有30起融资事件,分布在13个行业中。国内22个项目获得融资,国外8个项目获得融资。

  1. 红豆Live获得A轮融资红豆Live是一个语音直播平台,平台以聚焦直播内容价值为核心,专注于各领域的垂直大V用户,提供声图共享的直播模式、直播回放以及付费问答、付费直播、连麦互动等功能,帮助大V用低成本产生高质量的内容,进而实现内容变现。相似竞品:2. 民宿头条获得种子轮融资民宿头条是一家民宿自平台,以微信号为基础,主要为用户提供民宿主人故事内容,并且,平台会在文末附上微信群二维码,感兴趣的用户可以进流;同时,平台为用户开设了语音课程以及游学班,语音课程内容涉及民宿的定位选址、运营营销、资金众筹等环节;游学则是由带队老师游学10个民宿参访点,并且会有6位民宿主人将以讲课的形式分享经验。相似竞品:3. 羿尧网络获得新三板融资羿尧网络是一家地区信息提供商,集资讯、图片、商业、家居等多个频道。公司推出的吉和网APP,及时的报道城市发展与居民生活,为市民提供新鲜、真实、有用的新闻和生活消费信息。相似竞品:4. 留学生日报获得2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留学生日报是一家服务于留学生的资讯平台,平台上每日发布优质原创内容,报道海外新闻与留学故事,以及留学教育领域的各类资讯。平台致力于成为中国青少年和家长了解国外教育、海外资讯以及留学生群体的窗口。相似竞品:

  1. 车贷贷获得6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车贷贷是一家专注于汽车抵押业务的互联网平台,融合了“互联网+金融+汽车” 三大行业,以金融O2O模式为用户提供汽车相关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个安全诚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相似竞品:2. 新国都收购嘉联支付嘉联支付是一家POS端营销与收单服务提供商,公司提供多种型号的智能POS机,为中小企业、金融机构等提供POS收单、金融支付等综合性的金融支付服务,致力于成为优质的支付企业。相似竞品:3. 优加健康获得轮融资优加健康是一家保险第三方服务商,为保险公司及企业提供整合的医疗健康服务及费用风险控制平台,为客户提供健康计划。优加健康有两个核心品牌,其一为“重疾无忧”,就医前通过智能导诊系统为用户推荐恰当的医疗机构,就医中通过押金垫付,就医后提供给客户直赔服务。其二是“医保无忧”,为保险、医疗机构提供沟通交流平台,促进保险与医疗机构的理解与合作。相似竞品:

  1. 拉面说获得数百万人民币轮融资拉面说是一个日式拉面品牌,采用日式风格的方形纸盒作为产品包装,面条选用半干生鲜面,可保存60天;汤底通过熬制十几个小时、灌装工艺制得,不添加防腐剂,并提供使用宇航冻干技术保存叉烧,以肉的口感。相似竞品:2. 十分到家获得1.05亿人民币战略投资十分到家是一个家电家居一站式到家服务平台,通过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和智能调度的IT系统,为用户提供家电维修、家电清洗、家居安装、手机维修回收、家电配送、安装、调试、保养、附件延保等服务。相似竞品:

  1. 森亿智能获得55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森亿智能是一家医学文本自动分析系统研发商,主要面向医疗IT企业、保险、药企、医院等B端用户,提供临床病历、影像学报告、基因检测报告等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同时基于中文医学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等技术,建立全科室算法模型自动生成结构化数据库,同时根据不同的病种特性对算法参数进行增补以及调试。相似竞品:2. 医护家获得3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医护家是一个医疗护理服务平台,采用一对一、一对多、多对多三种管理模式,利用大数据平台为残章、老人、病患、母婴提供医护陪护、养老陪护、母婴陪护及其他生活支援类服务。相似竞品:

  1. 迈光科技获得新三板融资迈光科技是一家水族设备制造商,主要产品有水动器材、LED照明系统及专业工程产品等6个系列、近40个型号的产品,公司与丹麦国家水族馆、美国大西洋海洋馆等国外大型海洋馆合作项目经验。相似竞品:2. 迈测科技获得数千万人民币C轮融资迈测科技专注于激光测量技术的精密测量仪器和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工程与专业测绘、建筑与工程测量、装饰装修及工业测量领域。公司同时为用户提供定制化远程监测、智能自动化控制等测量解决方案。相似竞品:

  1. 拍拍赚获得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拍拍赚是渠道智能监测优化方案提供平台,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为企业用户提供渠道店铺核查领域的智能渠道解决方案,主要业务类型覆盖终端门店促销执行、价格检查、陈列检查、促销员检查、渠道研究解决方案等。相似竞品:2. 盘转天下获得A轮融资盘转天下是一个基于物联网应用的单元化载具循环共享平台,通过整合社会资源提供式标准化托盘共用服务,应用物联网技术,植入有源芯片实时托盘流转、帮助用户和服务商管理托盘资产,并通过大数据支撑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的库存、生产、物流优化,实现全链条透明可视化的供应链解决方案。相似竞品:

  1. 深脑链获得未披露战略投资深脑链是一家区块链驱动的人工智能计算平台,通过挖矿机制连接供需双方,矿工通过挖得DBC获得励,人工智能企业只需支付少量费用,从而显著降低人工智能企业硬件成本投入,致力于通过区块链技术与人工智能技术结合,打造去中心化人工智能计算平台。相似竞品:2. Smarter Eye获得数千万人民币Pre-B轮融资Smarter Eye是一款自动驾驶双目立体视觉技术。Smarter Eye采用了其自主研发的立体视觉算法,能够识别包括各类车辆、行人、特殊障碍物在内的各种任何障碍物,Smarter Eye无需特殊标定就能使用。相似竞品:

  1. 百车宝获得4200万人民币A轮融资百车宝是一家汽车生活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汽车维修保养移动解决方案。通过问答自动匹配系统,车主提问后,系统匹配相应技师,5分钟就能快速解答车主保养、维修等汽车问题。相似竞品:

  1. 海翼电商获得8971万人民币定增融资海翼电商是一家充电产品提供商,主要经营USB充电产品Anker,同时经营电池、充电器、数据线、、音响、扫地机器人等智能数码周边产品。通过与美国沃尔玛、亚马逊等平台合作,进行海外销售。相似竞品:

  1. 玉城高获得新三板融资玉城高是一家色母粒及工程塑料制造商,主要产品有功能母粒、黑色母粒、彩色母粒、改性母粒、纳米材料以及纤维产品等,主要应用于汽车、食品、包装、电子电器等行业;此外还为用户提供相关领域的解决方案。相似竞品:

  1. 直订客获得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直订客”业务开始于2015年6月,由酒店互联网服务运营商“安美互联”旗下的“酒店微信官网产品”和酒店互联网营销公司“米订网”整合组建。据了解,直订客的商业模式建立在酒店、消费者和平台三方共赢的基础上,“直订客”平台通过直连酒店官网及PMS系统,在帮助酒店摆脱OTA的中介化管理模式的同时,依托酒店的服务和会员优势,帮助消费者预订到性价比最高的酒店产品和服务。相似竞品:

  1. 4DReplay获得100万美元轮融资4DReplay是一家美国4D视频解决方案提供商,开发了四维视频制作技术“Time Slice”,能够通过多台摄像机在任意角度和深度下创建移动对象的360度视频,同时利用其技术了美国职棒大联盟和日本职业棒球的比赛。

  1. 海辰药业收购Nerviano Medical SciencesNerviano Medical Sciences是一家意大利肿瘤疾病医疗服务商,基于激酶平台和抗体药物偶联物平台,为用户提供临床试验设计、剂量递增安全性评估、医学编码审查等服务,同时从事相关药物研发。

  1. 洛娃收购LE CHATELARD 1802LE CHATELARD 1802是一个法国薰衣草制品品牌,产品包括香皂、精油、个人护理、家居用品等品类,通过自建薰衣草种植,并进行薰衣草提取技术的研发,为产品提供制作原料,产品包括香皂、精油、个人护理、家居用品等品类。

  1. Meredith收购Time IncTime Inc是美国一家出版商,旗下发行包含时代《Time》、时人《People》、运动画刊《Sports Illustrated》等。此外,公司旗下每年会针对不同主题制作各式排行榜,如财富全球500大企业、运动画刊年度最佳运动员等。

  1. Preh Group收购9-3 ePower9-3 ePower是一家新能源汽车研究电力电子系统的公司,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电力电子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相关技术服务。公司的产品包括车载充电器、纯电动车以及混合动力汽车的动力总成等。

  1. Akzo Nobel收购V.Powdertech Co. Ltd.V.Powdertech Co.Ltd.是一家泰国涂料制造商,主要产品有环氧树脂涂料、环氧聚酯树脂涂料、聚酯树脂涂料、TGIC无粉末涂层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具、办公设备、汽车配件以及户外领域。

  每日投融资速递 鲸仓科技获得1亿人民币B轮融资,Lyft获得5亿美元E轮及以后融资——2017.11.24

  推荐:

  

关键词:36氪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