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高富帅和他们的男朋友 IT和时尚界更容易出柜—IT资讯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11 0:07:41 人气:

  IT和时尚界可能是商业领域“同志”出柜的高发区。但除这两个领域之外,公开承认身份的知名企业大佬还只是少数,过程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

  库克出柜了,虽然让人意外的不是他身为gay的事实,而是出柜的时机。毕竟,关于他的取向早已猜测多年,而库克本人也从未否认。许多热爱的财经人士对此估计早已有所耳闻。甚至早在2011年初,美国的一份发行量最大“同性恋”《Out》,就将时身为苹果公司代理CEO的蒂姆库克列为了第五届“全美最有影响力的 同志”Power 50第一人。

  10月30日,库克在《商业周刊》网站上发表文章公开表示,“身为同性恋者,我感到很自豪”,第一次正式亮明了“同志”身份。在解释了出柜缘由时,他称,“我已经意识到,个人隐私的渴望已经成为我去做更重要事情的障碍。这就是我今天做此选择的原因......如果听说苹果的CEO承认是同性恋可以帮助别人,无论他是gay还是蕾丝边,只要能为人们带来舒适,让他们摆脱孤单,激励人们平等的,这些价值就足以让我自己的隐私。有传言称,库克的男友是一位37位的亚裔男青年。

  虽然库克此番动作十分突然,但正像他说的那样,作为世界上最受关注的公司之一苹果的CEO,他的出柜确实犹如晴天一声雷,将的视线聚焦在了“同志”这一特殊群体的身上,甚至让人扼腕,业界“高帅富”怎么都有了男朋友。

  IT界、时尚圈“同志”辈出

  IT和时尚界可能是商业领域“同志”出柜的高发区,这或许与它们先锋、多元、的产业文化不无关系。

  虽然坊间传言“理工多直、文艺易弯”,但在码农辈出geek的IT圈,出柜的高富帅其实还是不少的。甚至有人开玩笑说,在男性的硅谷,三分之一是同性恋,三分之一的极客,剩下的三分之一是“铜豌豆”。下面就是几位特别帅的IT男:

  Facebook联合创始人:克里斯休斯

  克里斯休斯(右)和肖恩埃尔德里奇(左)

  克里斯休斯(Chris Hughes)是IT界著名的同性恋者。2012年6月30日,这个金发碧眼的小伙儿在纽约和拍拖了6年的男友、Hudson River Ventures投资公司肖恩埃尔德里奇(Sean Eldridge)正式完婚。

  在两人结婚的时候,Facebook刚刚推出了全新的同性恋结婚图标,而他们也成为了使用这类图标的第一人。现在,休斯是激进评论《新》(The New Republic)的出版人和总编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拨打新闻热线,或登录齐鲁网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延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