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IT资讯诺基亚11月18日发布硬件产品:或为电视机顶盒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18 18:04:24 人气:

  诺基亚暗示本周将发布神秘“黑盒”产品

  凤凰科技讯 时间11月18日消息据国外科技网站PCMag报道,诺基亚周一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神秘的“黑盒”产品图片,附加消息暗示其将在11月18日揭开这一神秘产品面纱。这一“黑盒”产品将是诺基亚将设备和服务业务出售给微软后,公司首次发布的重大产品。

  图片除印有该产品外,还附带了一条内容为“我们在谋划新产品”的宣传,同时标注有“2014年11月18日”这一时间点。诺基亚在推特上写道:“猜猜这是什么产品?”

  本周,诺基亚将在举行2014年Slush科技大会,而诺基亚正是通过一个名为“#Slush14”的推特发布了上述消息。预计诺基亚高级副总裁塞巴斯蒂恩奈斯特龙(Sebastian Nystrm)将在Slush大会上谈及神秘黑盒产品。

  除此之外,诺基亚几乎没有透露该产品其他细节。不过从外观来看,黑盒产品看起来很像一款机顶盒。正如科技博客TechCrunch此前所报道指出,诺基亚表示愿意将其品牌授权给第三方,甚至是基于谷歌Android TV平台的产品。

  就我们所知,诺基亚此次打算展示的“黑盒”不会是一款新的智能手机产品。在今年4月微软宣布以72亿美元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后,这家硬件制造商称未来将把注意力转向了地图和网络基础设施业务。

  在上周的整个周末,诺基亚一直在Twitter上不断发布消息来阐述公司下一步宏伟计划,并称本周对于公司来是将是“令人兴奋的一周”,诺基亚将“重新起步”。 (编译/若水)

延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