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海南日报客户端:为手机用户提供权威全面新闻资讯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7 22:44:13 人气:

  7月17日,在新、新应用介绍会暨海南手机报平台发布会上,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新中心副主任、海南日报客户端负责人陈成智介绍海南日报客户端(南海网记者秦彦摄)

  南海网海口7月1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杨曦 黄丹)7月17日,在新、新应用介绍会暨海南手机报平台发布会上,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新中心副主任、海南日报客户端负责人陈成智介绍,海南日报客户端是基于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六报一刊一网全矩阵优势,倾力打造的一款移动端免费新闻阅读应用。为手机用户提供权威、全面、及时的新闻及相关资讯,与海南共同成长。

  陈成智说,目前,移动端已成为宣传和意识形态宣传的重要阵地,据统计,截至目前,我国的手机用户已超过10亿,移动互联网用户已达7.78亿。移动互联网代表了新的发展方向。随着移动互联网全面发展,手机上网用户已经超过PC上网用户,互联网的重心转向手机。

  海南日报客户端则依托海南日报、南海网、南国都市报、法制时报、证券导报、海南省图片社。同时是海南第一政经新闻客户端、市民获取新闻和娱乐资讯的海南第一客户端、岛外观察分析海南的第一移动端。

  在3月26日亚洲博鳌论坛开幕之时,海南日报客户端正式推出。海南日报客户端是基于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六报一刊一网全矩阵优势,倾力打造的一款移动端免费新闻阅读应用。客户端突出独家、突出原创、突出本土、突出个性,为手机用户提供权威、全面、及时的新闻及相关资讯,与海南共同成长。

  未来装机群体将覆盖到公务员、教师、学生、海外乡亲等各类人群。同时,未来还将覆盖各大场所,如:高铁站、电影院、汽车站、三甲医院、大型商场等场所,覆盖地域也将扩大到海南省各个市县。

  在现场,陈成智用手机向在场的参会人员展示了海南日报客户端的各项功能。记者在现场看到,海南日报客户端设置了幽默的海南话配音视频、海南话的短片这是其他客户端无法完成的。同时在今年的高考录取期间,还推出了高考录取通知书,让考生第一时间知道录取情况,还可以在日报客户端上进行模拟报考。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