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一点资讯中国行”入黔 本地化战略三管齐下助力贵州新城市新发展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16 20:29:37 人气:

  7月4日消息 在贵州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下,由一点资讯主办的“新时代·新贵州”2018一点资讯中国行活动今日在贵阳举行。会上,一点资讯贵阳、遵义两地方站正式授牌运营,一点资讯贵阳站与贵州5频道签署合作协议,在内容制作、新闻等方面将加强合作。同时,发布了主题为“新城市、新区域”的一点资讯2018年本地化,包括一点资讯对各城市本地内容、渠道、商业和品牌的多重下沉。

  现场,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省网信办)主任谢念出席活动并致辞;一点资讯高级副总裁金治、一点资讯本地化部总经理赵志勇、贵州大学管理学院EMBA EDP中心主任张勇、一点资讯本地化运营总监娄云松、海尔集团贵州分公司总经理费海岑等领导嘉宾带来精彩分享;贵州省总工会、贵阳市局、贵州第5频道、贵州教育出版社等省直部门、事业单位,本地知名企业和社会团体等200余位嘉宾莅临现场。

  作为一点资讯中国行的第三站,贵州结合城市发展特色在打造“价值城市”方面付出了诸多努力,通过相关重大项目的招商引资、城市品牌活动推广等措施全面提升城市价值。而此次“一点资讯中国行”活动在贵州的落地,将移动互联网与城市价值更加深度的融合发展。

  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谢念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网络强国思想为指导,大力推进“亮网、净网、护网、强网”四项行动,全省网上正能量充沛,网络空间清朗,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营造了良好网上氛围。希望一点资讯始终“正能量就是总要求”,大力贵州好声音,积极参与网络扶贫工作,为贵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贡献重要力量。

  谈及贵州的区域城市价值以及一点资讯在贵州的本地化发展,一点资讯高级副总裁金治表示,现在的贵阳,已经成为以大数据为依托的互联网高新技术产业重要,一点资讯正在计划部署,希望能够在贵阳投资建立起自身的产品,进一步为贵阳本地企业提供更加有价值的整合服务。一点资讯会更好地满足贵州网民的需求,更好的服务于贵州的企业主。

  近年来,贵州发展大数据产业的努力不仅吸引了全国网友的目光,也收获了丰硕的——国家级大数据博览会、苹果中国云服务数据中心和国家电子政务云等展会和重点项目,让贵州在大数据产业发展中走在了全国前列。一点资讯大数据显示,“大数据”、“数博会”、“云上贵州”已经成为贵州的新名片。截至2018年6月,“贵州”频道订阅数突破356万,比2017年同期增长33%。

  活动现场发布了主题为“新城市、新区域”的2018本地化,主要包括一点资讯对各城市本地内容、渠道、商业和品牌的多重下沉。在本地内容层面,一点资讯将引入更多地方优质、自内容,并将打造城市专属地方频道,满足区域用户对本地生活信息服务的消费需求;在生态流量层面,一点资讯通过与业内领先的优质平台合作,联手打造共赢的生态联盟,为城市形象及企业品牌铺平道;在商业层面,一点资讯本地化部总经理赵志勇介绍,目前,一点资讯本地营销体系已涵盖区域IP营销、内容营销、品牌营销、效果营销等多种营销方式,通过领先的大数据用户行为分析能力及海量用户行为样本,让一点资讯整合营销方案能够通过用户大数据跨界协同,智能判断用户购买需求,并进行精准推荐。

  一点资讯方面介绍,平台集信息流、品牌等多重移动广告产品形态于一身的移动互联网整合营销方案,将针对不同的城市,延展文化、生活、经济、、投资等多个维度和主题,通过对不同城市推出“个性化定制”整合营销方案,助力区域经济特色发展、均衡发展。同时,反向推动一点资讯品牌在各地方城市下沉及口碑上行。

  据介绍,“新时代 新区域——2018一点资讯中国行”是一点资讯面向全国区域市场的年度重磅活动,首期活动将先后落地全国20余个重点城市。活动现场将邀请各地方领导、行业意见、行业协会负责人和地方主流、新代表、知名企业代表等,共同探讨新时代下如何利用移动互联网平台、大数据技术以及兴趣营销等,促进区域内容消费升级,助力区域经济蓬勃发展。

  今年以来,已有约320家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回购公司数量逼近去年全年规模,回购金额则超过去年全年水平。国信证券分析师董德志表示,在近期市场大幅调整期间,A股上市公司股东及高管增持以及回购动作明显增加,侧面反映了其对公司未来业绩以及自家股票未来股价的信心。[详细]

  商务部5日发布数据显示,2018年1月份至5月份,我国服务进出口总额21024.7亿元,同比增长12%,服务进出口增速创年度新高。商务部服贸司司长冼国义分析指出,1月份至5月份,我国服务业生产指数同比增长8.1%,带动我国服务进出口增速创年度新高,比同期货物贸易增速高...[详细]

  儿女双全,是中国父母的传统愿望,如果儿子女儿不仅是同月同日生,还先后考上大学,那该有多高兴。”今年以718分的高分考上大学的周川,从五年级开始,就和姐姐一起,跟父母分开了,姐弟俩来到遂宁读书。[详细]

  “倏忽温风至,因循小暑来。专家提示说,小暑期间,迎来“三伏天”,我国将进入“烧烤模式”和“蒸煮模式”,要注意防暑降温。”近期,我国多个城市“炎值”爆表,纷纷拉响高温预警,部分地区的最高温逼近40摄氏度,让人们真切地感受到了“烧烤”的滋味。[详细]

  据泰国头条新闻报道,据泰国普吉海事局、水通报,截至7月6日凌晨4时,普吉2游船倾覆事故造成1人溺亡,53人(其中50人为中国),76人获救。中国驻宋卡总将继续联合各方加强搜救力度,做好后续处置工作,全力为中国游客及家属提供协助。[详细]

  中国驻叙利亚大7月5日向当地一家残疾人慈善机构提供资助,用于残疾儿童教育和资助听障儿童进行人工耳蜗植入手术。”阿玛勒残疾人联合会执行董事克劳迪娅·图马说,中国给予我们的资助让受助儿童的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她希望这样的合作延续下去。[详细]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