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一点资讯注册教程!一点最后的“救命稻草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9-3 0:29:13 人气:

  面部痣的位置与命运那时自己正好也在做号,不过流量少的可怜,粉丝也没几个,借一点推广下号,那也不错。于是下班回家,就果断注册了。当时的辅助材料用的是头条的,一点注册必须要有辅助材料,这点下面详讲。通常一点的审核周期是48个小时,遇到节假日时间可能会延长,我的第一个一点号是3天时间通过审核的。

  现在申请一点号比以往更难了。用微信号或头条号里的文章,每篇文章末尾要加上申明:此文为X(一点号名称)原创,申请入驻一点资讯平台,特此申明。辅助材料文章与申请一点号的领域要相对应,否则很难通过。此外,辅助材料平台名称与一点号的名称最好相同,这样通过率也会更高。

  如果是用微信号的文章作为辅助材料,材料证明需要上传号设置的页面,也就是出现号二维码的页面。

  账号申请好,发了一篇文章,就去申请一点第三方平台文章同步了,不过遗憾的是审核没有通过。原因是号视频内容过多,文章质量较差,未能达到要求。因为这样,对一点的印象瞬间就不好了,后面只是陆陆续续发过几篇文章。那时一点还没有开通收益,又不能同步微信,对一点号那是一点动力都没有,期间停更了很久。

  16年8月初,一点宣布开通收益功能了——点金计划。开通要求是:入驻一点号的作者账时间不能低于30天;近一个月内手动发布原创文章不能低于25篇;无违禁惩罚记录(如有违规,处罚满 60 天后可再次申请);最近 30 天内没有申请开通收益记录。

  多一个能赚钱的平台肯定好,于是又捡起一点号,每天吭呲吭呲的更新文章。满足要求后,立马就去申请开通收益了。这里不得不吐槽下一点号,这个审核周期之长,长到都快忘了有这事儿,直到某天在一群里看见群友在讨论一点收益的事,才想起……点进去一看,果然够坑,未达到开通收益的要求,请继续努力。因为群内四五百个群友,就没有听到谁说开通成功了。

  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管过一点号了,直到16年11月,从成都到深圳。在深圳,每天都有引流考核,压力很大。加上那时候正处头条严打广告的时期,自引流难度陡增,而完不成任务,每天就只有睡办公司了。听着比较夸张,但事实就是这样的,我们都是716工作状态,每天工作16小时,每周无休……

  刚来深圳那会儿,买了5个头条号,但没几天就被封了,一个头条号30元,这么烧下去真遭不住。与此同时,一点号也用上了,头条、一点一起上。后面发现一点的引流效果也不错,而且一点有三次机会,不像头条,逮住发广告就封号。一点还给三次机会,这点相比头条就了很多。

  后面我就把重心放在了一点上,头条实在烧不起了。就靠着一点,每天的任务基本都能完成,那时候一点也成了我的“救命稻草“。不过,自己的一点号也被封禁了好几个。那场”战斗“,现在想想都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