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苹果官网意外iPhone6C:配指纹识别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0-28 16:19:25 人气:

  今天苹果的闪电接口(Lightening dock)网页上的一幅图片(见题图)引发了互联网的骚动。这个塑料外壳的手机看似iPhone5C,但是一些眼尖的粉丝发现圆形的Home键变成了用来指纹识别的Touch ID,因此有人猜测这可能是苹果的下一代廉价手机iPhone 6C。

  首先发现这个细节的是Reddit上的网友,还有的网友认为从厚度来看,这张图片上的手机更薄,尺寸更像是iPhone 6。

  但是,鉴于之前苹果也曾犯过类似的错误,陈好刘海峰结婚照部分网友认为也许这只是美工的疏忽,可能是用黑色的iPhone 5S的PS图层叠加了黑色5C的底壳层导致的效果。

  当然,iPhone 6C并非空穴来风。此前的3月份也曾过疑似iPhone 6C的后盖。上次的照片表明,6c很可能依旧是4英寸,并采用粉色设计(本次苹果网站的iPhone图片也有粉色的),闪光灯为胶囊状,并采用了双排扬声器设计。

  

关键词:36氪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