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IT资讯Dior全新IT Bag-Be Dior bag面世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0-16 17:28:04 人气:

  Be Dior传承品牌经典包款的纯粹与优雅魅力,混搭年轻都市 It Bag的清新与休闲格调。Be Dior材质有光滑小牛皮、鳄鱼皮和蟒蛇皮等稀有皮革,颜色亦有纯色或拼色可供选择:如黑白、亮粉、明黄及经典迪奥红。

  Be Dior的正面翻盖设计,配上肩带可肩背或斜跨于胸前,即刻拥有灵动、充满活力的时尚造型。

  Chanel 2015早春度假系列配饰新品Chanel(香奈儿)2015早春度假系列配饰新品,从包包以至首饰、鞋子等加入了金壁辉煌的颜色元素,还有大量珍珠缀饰的项链和墨镜。好几款流苏装饰的包包带游牧民族的气息,在饰品雕琢方面巧妙地混合柏柏尔人的特色图案,让一份不折不扣的异国情调包覆一整个度假系列。[更多]

  在吉米·周 (Jimmy Choo) 2015春夏配饰系列中,部落式的设计与现代化图形线条形成鲜明的对比。部落特色与大胆前卫的几何图形相结合,设计的灵感源自艺术家亨利玛·阿芙·克林特(HilmaafKlint) 的抽象艺术形式及非洲的手工艺设计。

  博柏利(Burberry)最新2015春夏包袋发布,Burberry最引以为傲的格纹与缤纷的彩色完美结合,在包包上的体现最是打动,借由彩色的动感与格纹的经典,整款包时髦又耐看,同时近乎正方形的轮廓与圆润的边角处理,削弱了强势,带来一抹俏皮的可爱与精致感。

  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的大幕已华丽的落下,比起纽约周的时尚摩登、伦敦周的前卫创意,米兰时装周总是能呈现出高雅奢华的一面。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菲拉格慕 (Salvatore Ferragamo) 2015春夏女装秀场细节

延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