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戏说IT:想占马云点便宜还真不容易第109期—IT资讯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2-16 23:05:57 人气:
李白的诗观山,888xe.com,www554431com,冰山上的雪莲简谱,浑身是胆雄赳赳伴奏,写轮眼最终进化,欠爱还人,龙斗士神罗王,ca988,暴力鹏,赛尔号星空擂台,私立ip女学院,落跑甜心陈翔唱的歌,www.9ppaa.co,9c8901,女儿丸,dnf凝气珠,www.434pp.co,g2000天猫旗舰店,无限挑战110528,萨克斯梁祝简谱,泰安月季花园,kaixinqingse,扎西拉姆多多的情书,我的桃花六少,159ee,www.9ppaa.co,无轩之斩魄,逃学大乱斗彩蛋版,www.600qw.co,猢狲传,尾行3操作说明,重生绿袍,契约闪婚免费下载,契约闪婚下载,野东西qvod,苏宁电器双12活动,奥林匹克的新格言,free,porn,vi,天龙八部3vip特权,吸血爹地独爱小甜心,单挑高傲王子,星际贱医,麻亚里沙,刷音源,魔炼大陆游学记txt,经典桌面资源站

  【PConline 资讯】昨天,笔者逛了一下东直门来福士地下一层的BHG超市,不知道是时代变了还是好久没逛超市的缘故,现在超市的价签居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当时看到一撮绿色带斑点的苹果(密集恐惧症患者请自行脑补),价格为58元,真是坑爹啊更坑爹的是58元一个,一个!旁边红的发紫的苹果更贵,98一个!就算是平安夜临近,也不能这么坑吧醉了醉了。

  说到超市,就不得不提一下上周五的双12“无现金日”活动,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用支付宝钱包支付单个账号最高可节省50元的费用,相信那天逛超市的同志们都不会用现金支付的。65岁的苏大妈在结账时掏出了3部手机,分别装有自己、老伴儿和孩子的账号注册的支付宝,3个账户一共能省150元。

  不要说老年人上岁数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主要是看有没有动力。这次活动让我们再一次看到了移动支付带来的影响力,同时O2O从线上转线下的方式似乎也较为成功,虽然在磨合方面遇到了些许的困难到,但这不失为一次成功的尝试。马云在阿里巴巴上市后并没有停止对市场的扩张脚步,反而是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又打了一场漂亮仗,在成熟的基础上继续成功并不困难,但如何成为另一个阿里,却是大家都想知道的。

  2014年12月12日 晚8点37分

  想占马云点便宜还真是不太容易,上图就是当天排队的盛况,晚上9点半就停止使用支付宝支付了,也不知道他们最终成功了没有(⊙o⊙)

  真是什么都能卖钱啊!

  手机成瘾症是目前人们讨论最多的话题之一,它也是智能设备高速发展所留下的后遗症之一。我们每天要被它上百次,在每餐之前还要对饭菜消毒(笔者也是重症患者),它会毁了你的约会,让你在听音乐会、看电影的时候分心,甚至让人行道变得拥堵,它实实在在的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在看到这个问题后,NoPhone团队开发出了一款塑料的手机,它不具备手机的一切功能,除了拿着。

  今天NoPhone宣布,圣诞节期间的销量已达2000多,12月7日之前下订单的用户会在12月25日之前收到货。NoPhone售价12美元,55美元可以选购5部NoPhone;此外,还有一款版,售价18美元。NoPhone机身规格140 mm x 67 mm x 7.3 mm,重量在80克到100克左右;苹果iPhone6的机身规格为138.1mm x 67mm x 6.9 mm,重129克。

  其实NoPhone的用途真的就是拿着,这有点像我们用来把玩的核桃以及小葫芦,在解闷儿的同时还可以锻炼身体。不过能想出这么个点子的人,还真是厉害啊

  苹果再次Flash Player

  安全问题一直是苹果公司所重视的问题咳。苹果决定在Mac OS X系统上远程屏蔽数个版本的Adobe Flash Player,原因是苹果用户在使用Sari浏览器访问Flash内容的时候,会看到插件已拦截、Flash安全、Flash过期等提示信息。

  现在摆在用户面前只有两条,一是放弃观看Flash,另一个就是冒着风险继续使用。其实对一般的用户而言,没人会在意这些事情,而苹果此举也并非首次,早在2010年,苹果就因为Adobe不符合自己的而将其,这一次则是换了个由头又来了一次,至于孰是孰非还要需要时间来检验。

  不过话说回来,Flash的更新频率以及更新速度的确令人恼怒,更新半天最后也看不出任何改变

  逼真!

  近日,英伟达公布了旗下PhysX FleX技术的最新视频,PhysX FleX是一种实时粒子模拟演算技术,能够很好地模拟物体堆叠、粒子聚集、柔软物体和流体的效果。从视频中看,演示效果确实相当逼真,尽管现在的游戏看起来已经很不错了,但互动感的缺失是无法弥补的。

  效果归效果,如果要承载起这样的实际效果,相信整体配置必须也要达到水平才可以,就像我们能够听到而看不到的超级计算机,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只是看的见摸不着,所以再等等。

关键词:IT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