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中国46人旅行团在老挝发生严重车祸 已致8人遇难:中国46人旅行团在老挝发生严重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0-7 5:56:47 人气:

  据央视记者从前方正在参与救援工作的当地旅行社职员了解到的消息?☆,事故已经造成约5人遇难▽⌒π,另外还有约14人π⊙,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事故发生地点离琅勃拉邦约1个小时车程﹡∴。(央视记者 骆魏)

  当地时间8月19日下午◇⊙∟,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在万象开往琅勃拉邦的途中发生严重车祸∴。使已启动应急机制☆♀,拉邦应急组正赶往现场﹡∵♂,已派嘎西联络员向当地报案并向现场运送水和食品〇∟。

  据来自救援现场的信息﹡,上述大巴车上共载有46人☆▽☆,包括44名中国和2名老方人员♂▽。截至20日凌晨⌒⊿,在44名中国中〇⊙,已发现8人死亡〇,29人被送往医院救治▽∵☆,1人∵♂〇,6人被困⊙┊⌒,救援工作仍在紧行♂。俏师母

  

关键词:业界资讯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