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IT男是什么意思包括IT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0-21 1:08:11 人气:

  IT男,是指从事IT行业的男性工作者,这类人的特点是长时间坐在电脑前面工作,由于工作的特殊性,这些人常久坐不起,甚至很少喝水和上厕所,因此,健康问题随之而来:神经衰弱、视力下降、容易肥胖等。

  IT男就是天天坐在办公室,面对电脑从事工作的男士。时代发展、科技进步在都市里的重要体现之一,就是日新月异的IT技术在改变人们的生活。身处IT行业的男生大多非常年轻,因为这个行业属于“吃青春饭”,需要身体本钱对抗极大的工作量。消瘦憔悴,是典型的IT男造型。

  展开全部IT男,是指从事IT行业的男性工作者,这类人的特点是长时间坐在电脑前面工作,由于工作压力的特殊性,这些人常久坐不起,甚至很少喝水和上厕所,因此,健康问题随之而来:神经衰弱、视力下降、容易肥胖、生殖力我得我的网下降甚至不育等。 IT 的英文是Information Technology,即 信息技术 的意思。 信息技术或资讯科技(英语:Information Technology,简称IT),是主要用于管理和 处理信息 所采用的各种技术总称。它主要是 应用 计算机 科学和 通信技术 来设计、开发、安装和实施信息系统及应用 软件 。它也常被称为信息和通信技术(Information and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 ICT)。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指的是从事电脑方面工作的男人,IT指的是电脑工作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最实用的IT资讯与技术教程2019-05-21向TA提问展开全部IT男:一种会在直播间狂刷游艇火箭给女主播,美其名曰:知识付费,却不舍得给自己买礼物的一种神奇生物。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关键词: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