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请问国内有哪些值得推荐的IT咨询公司给大型企业做信息化规划?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2-18 13:04:20 人气:

  作为一家国内知名建筑类央企的子公司(目前规模500亿左右),我们希望寻找一家IT咨询公司,为我们做信息化规划方面的咨询,我们领导提议的华为、腾讯、阿里似乎都没有这样的业务,浪潮、用友来了只怕要推销他们自己的系统,国外的SAP、埃森哲之类的,费用受不了,基本不考虑了。请问还有什么很好的推荐吗?

  就贵公司这种级别和体量的公司做信息化规划,一般涵盖了各个领域,并非单一领域如何信息化的问题。

  1.国内的华为腾讯阿里这些公司根本没这块业务,他们自己还需要埃森哲这类跨国公司出谋划策。至于金蝶用友,只是在财务等个别领域的中小企业比较擅长。

  2.SAP号称ERP的巨无霸,覆盖领域较广,但从过去所有的实际案例上看,基本都是选用SAP和其他一大堆其他系统或产品做集成组合来实现业务的全面支撑,至于为什么就不细说了。

  3.国内没有专业的IT咨询公司,有的只是系统集成商、产品厂商、信息服务商等类型的企业,能够站在企业宏观层面作出业务规划并且提供信息规划的(能落地的)没有。世界上最龌龊的种族

  

关键词:it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