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德勤咨询实习内推】咨询顾问做做PPT和客户吃吃饭就年薪30万还有吗?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1-9 15:18:17 人气:

  属猴的属相婚配表雄凌求职:专注求职内推、金融名企实习内推的教育平台。可内推投行部、研究部门、互联网、私募、基金、四大、咨询等实习和工作岗位。专注大学生背景提升、工作求职、留学申请等。

  传统的战略咨询公司以战略相关的咨询服务见长,比如大家熟知的一线咨询公司:麦肯锡、BCG、贝恩,二线的战略咨询公司如科尔尼、LEK、罗兰贝格、以及被四大收购的几家公司等。

  他们不仅提供传统的战略咨询,还提供包括流程管理、组织架构管理、IT管理咨询在内的服务,帮助企业更好地完成任务。

  这些公司的业务可能跟前两者有所重合,但是更专注于某一行业,例如专注于供应链咨询的Alix Partners,专注于零售行业战略的OC&C,专注于医疗医药行业的ZS ,这些咨询公司的特点就是更专注,可能规模都不大,但是在业内的名声很好。比如:

  主要公司:传略咨询tier2公司(ATK,LEK等),部分精品咨询公司(比如:parthenon)等。

  咨询公司的晋升径常透明的,基本是从Analyst开始,8-10年之后可以升为partner。

  第二种,跳出去做投资。这个径没有固定的时间,有入职不久就跳去做投资的,也有在咨询公司做了很多年之后转去做投资的。

  扎实的金融知识与熟练的语言技能在咨询行业里也是大大的加分项。同时,很多咨询顾问具有海外教育背景。与国内大学四校领跑的情况不同,毕业于国外高校后再进入咨询行业的人数也相当可观,但不同大学间难分伯仲。

  从学位来看,硕士是咨询从业者中的主力军,但学历并不是绝对的门槛,本科毕业就进入咨询行业的人数也达到了25%。

  

关键词:it资讯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