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新闻源 财富源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6-17 0:53:49 人气:

  “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比我们想象的要快,渗透到每个角落。”在2013陆家嘴论坛上,有专家如此表示。P2P网贷确为中小企业解决了资金缺乏的问题。

  据报道,自2007年开始出现到现在,P2P网络借贷平台的数量已经有2000余家,实现借贷总额超过百亿元。

  脸上的痣图解

  P2P网络借贷平台不同于银行,有国家信用,股东或经营者一旦卷款“跑”或倒闭,投资者只能面临追讨无门的无奈。国内多数网贷平台自身提供,但真正意义上的第三方少之又少。

  “频繁出现了一些平台倒闭、跑、资金逾期等事件,大大挫伤了投资人和全社会对这种新理财方式的信心,严重影响了这个行业的健康发展。进入P2P网贷领域的投资人,追求的应该是安全稳定的回报,在平台负责风控、承诺本金之后,他们更担心的是平台本身的安全。”网贷资讯网策划创始人介绍说。

  据了解,凭借对P2P网贷业务的深刻理解,一个网贷行业第三方资讯平台——网贷资讯网,创新性的面向投资人推出了一种全新的服务,目的是为平台倒闭或跑进行,希望以这种创新为网贷行业找到新的发展方向,重建社会投资人对网贷行业的信心。

  据介绍,网贷资讯网对每个经过认证的平台,都承诺一个基本的总额,并限定每个投资人可享受的上限。随着平台资料的完备和业务的规范,个别平台得到的总额,以及其中投资人享受的上限就会相应的提高,优胜劣汰也就由此产生。依托多家资本雄厚的融资性公司的支持,网贷资讯网希望逐渐为尽可能多的平台,以及尽可能多的投资人提供服务。当然,不是任何一个平台的投资人都能得到这个的,作为平台,要想进入方的视野,必须首先满足最基本的认证要求。

  认为,在每年高达20%以上的固定收益下,不可能每个平台都是安全的,利用概率统计,用多数安全覆盖个别风险的原理,投资人只需注册后支付预期收益的一个很小比例,就多了一份本金的安全保障。

  “网贷资讯网的团队相信,一个有效的市场是有条件自身调整和健康发展的,在市场需求下推出的这项服务,不仅仅应该是有利可图的,也将会对引导平台运作的规范化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说。

  

关键词:网贷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