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淮北矿业集团临涣煤矿管理举措升级加码“”期间安全稳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6-20 11:29:18 人气:

  淮北矿业集团临涣煤矿本着宁可做过不可错过、宁可小题大做不可有题不做的原则,进一步严格安全生产各项管理工作,全国期间矿井安全生产和矿区和谐稳定。

  该矿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要求全矿上下把安全永远放在第一位,在安全生产中把问题想复杂一些、把困难想大一些,时刻保持头脑,想不到,以更加严细的举措抓好全国期间矿井安全生产工作。针对矿井战线长、工作地点分散、安装拆除频繁、治灾工程量大的实际,矿上明确了抓重点、抓边远、抓行为的安全管理针对性举措,安排专业人员加强监管,做好工作面安装拆除、采掘活动过程中的顶板管理、重点头面瓦斯管理等,确保现场安全管理可控在控。对不经常去、人员活动少、作业分散的边远头面、施工地点和单兵作业、特殊工种进行一次全面安全排查,不放过井下安全管理的角角落落。严抓干部职工的日常安全行为,做到宁可做过不可错过、宁可小题大做不可有题不做、宁听骂声不听哭声,对安全和三违严厉打击,绝不手软。对全矿井下可视系统进行升级,要求安监处、调度指挥中心值班人员,基层科区、矿两级值班干部,充分利用可周公解梦 死人复活视系统的千里眼作用,加大视频反三违力度,增加监管的范围、提高监管效率,进一步规范干部管理、规范职工操作,安全生产。从日常工作上发力,绷紧干部作风弦,防止出现两头紧中间松的松紧带现象,压实压紧责任,认线;,查一查有没有严到位、细到位、实到位、精到位,精耕细作、在岗尽责。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在安全生产管理中要以身作则,当好领头雁,明确分管安全生产的矿副总以上领导、基层科区党政正职,每月下井不少于20个,其中小班(中班、夜班)不少于8个,多深入现场,在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消除安全隐患,用干部辛勤的汗水和付出来换取安全的。与此同时,加强地面防火防盗、重点车间安全管理,高度重视稳定工作,认真排查隐患,做实做细职工群众思想工作,超前化解矛盾,以安全和谐稳定的矿区迎接全国召开。

  

关键词:果敢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