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四川旅游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举行新院徽LOGO发布仪式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7-29 0:43:06 人气:

  7月3日,四川旅游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新院徽LOGO启用仪式在c103b拉开帷幕。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朝斌、信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周梅,副院长李凌、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启动仪式,共同这一重要的时刻。

  周梅发表了“智慧立身,信达天下”的主题致辞,她回顾了我院艰苦奋斗的发展历程,结合2017年系部更名为信息与工程学院这一重要里程碑,为传承我院优秀历史文化,凝聚,特此发布信息与工程学院新LOGO。周梅介绍了新LOGO的设计和深刻含义,结合智慧旅游产业的广阔发展前景,新LOGO体现了我院专业建设在新时期“立智慧旅游之身,行信息工程之道”的重要内涵。周梅寄语信息与工程学院在校党委和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十三五”规划的下,如新LOGO所包含的“脚踏实地,环环相扣,稳扎稳打,继往开来”的美好寓意一样,向着更强更高发展。

  杨朝斌对信息与工程学院发布的新院徽LOGO表示高度认可,赞扬其具有丰富的内涵和优秀的设计,认为新院徽代表了信息与工程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他指出要借着新院徽发布的重要时机,大力信息与工程学院优秀的传统,发扬艰苦奋斗的理想,把新院徽所蕴含的内涵推广到全社会。

  通过此次院徽发布仪式,信息与工程学院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传统,继往开来。新院徽LOGO将成为信息与工程学院凝聚的重要标志,代表着学院以全新的面貌奋发图强,向着更高更强不懈梦见和死去的亲人说话迈进!

  

关键词:信息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