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特朗普成为美国党总统候选人最新消息 将与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展开总统角逐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8-30 4:08:01 人气:

  梦见放炮当地时间2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接受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正式成为2020年美国总统候选人。

  据美媒早前报道,美国党全国代表大会于当地时间24日开幕,为期4天。当天下午,大会正式提名特朗普为2020年党总统候选人。他将与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展开角逐。与此前的党全国代表大会相似,党全国代表大会期间每晚都有核心人物发表。此外,美国现任副总统彭斯被提名为党副总统候选人后,已于26日在马里巴尔的摩市接受提名并发表。

  特朗普1946年生于纽约市,房地产商人出身。他于2015年6月以党人身份宣布参选美国总统,2016年11月当选美国第45任总统,2017年1月20日宣誓就职,而今年他将结束自己的第一任期。

  美国白宫幕僚长马克·梅多斯8月初接受美媒采访时透露,今年的美国将于11月3日举行。值得注意的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普遍认为今年的邮寄投票选民人数将达美国历史最高水平。(海外网 李萌)

  

关键词:美国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