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信息化:经济减速期中小企业“增长引擎” - - 畅享网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9-24 19:23:35 人气:

  6月10日,主题为“中小企业信息化SaaS模式及应用价值”的畅享网第二期在线研讨会如期准时召开,包括资深专家、顾问,主流管理软件提供商、各行业企业用户在内的100余名畅享会员借助在线交流平台,进行了两个小时丰富而高效的交流。

  本次调查意在对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状况进行抽样调查,作为畅享网撰写“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现状”调查报告依据。

  在线日下午,畅享网第一期“中小企业信息化在线研讨会”落幕。资深专家、顾问,主流管理软件提供商、各行业企业用户在内的300余名畅享会员借助在线交流平台,进行了两个小时丰富而高效的交流。在活动的互动阶段,参会的中小企业的300多名管理者与信息化工作的负责人围绕研讨会主题以及嘉宾阐述的观点,就中小企业信息化选型、应用等更为具体的问题,与嘉宾进行了热烈的互动,提出问题近百条。 6月10日畅享网第二期“中小企业信息化的SaaS模式及应用价值”已经落幕,会上,就SaaS的产生、用户对SaaS的质疑、中小企业对SaaS的需求、以及中小企业如何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SaaS等更为具体的问题,与嘉宾进行了热烈的互动,提出问题近百条。恐怖分子处决美女

  

关键词:it信息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