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张朝阳:海南最大资源不在IT产业在于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1-22 6:08:24 人气:

  中新海南网4月28日消息: 出现在博鳌亚洲论坛2004年年会上的新浪总裁汪延、搜狐首席执行官张朝阳、UT斯达康(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吴鹰、微软公司副总裁李开复四位中国IT业巨头吸引了目光无数。张朝阳旗帜鲜明地反对在海南建硅谷。

  据最新一期的《新财富》报道,张朝阳拥有44亿元人民币财产,而吴鹰的数字是7.7亿元人民币。在该的富人排行榜上,张朝阳去年排名223位,今年则上升到了44位,而吴鹰去年排名144位,今年却跌到了201位。对此,张朝阳说,他没什么特别感受,因为到了一定程度就不太关心这个,有时候对自己的财富的变化并没有太多感觉。吴鹰则说,这种变化对他反而比较有利,因为他希望财产“尽量不在我个人名下”,目前要做的事情是把UT斯达康变成世界级企业。杨利伟出舱时满脸鲜血

  

关键词:海南it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