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投资52亿美元河南最大IT产业项目签约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1-27 20:43:45 人气:

  做梦梦见杀猪记者从河南省中牟县获悉,投资5.2亿美元的紫光科技园项目签约仪式日前在该县举行。据悉,该项目将打造河南最大IT产业。

  据了解,紫光科技园项目是由美国万德佳房地产控股公司投资,由紫光通技术(郑州)有限公司进行建设,项目选址在郑汴产业带白沙组团高新技术区,总占地面积605亩,总投资5.2亿美元,总建设周期为60个月。其中一期工程总投资2500万美元,占地面积200亩,建设周期24个月,主要包括灾备中心、办公、基础设施等。

  据悉,该项目已与郑州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就地铁控制系统达成合作意向,将全力打造全球IT服务及河南省最大产业,还将带动惠普、IBM等合作伙伴来共同建设紫光科技园内的高水准的IT运维服务中心、软件测试中心、灾备中心、高性能计算中心,使紫光科技园成为一流的科技园区。预计该项目一年内将形成对美国和欧洲的IP服务,3年内销售收入可达10亿元人民币,5年可达20亿元人民币。(记者静)

  

关键词:郑州it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