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甘肃会展:六大核心目标引领文化产业步入快车道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8-13 6:06:16 人气:

  中新网甘肃新闻12月21日电 (高展 高康迪)主题为“共享 共赢 共聚未来”的2021甘肃会展(集团)项目推介会20日在甘肃会展(集团)公司旗下甘肃大剧院举行,会展(集团)“六大核心”目标引领文化产业步入快车道。

  甘肃会展中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甘肃会展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是电力投资集团全资子公司。2020年5月,按照甘肃电投集团战略转型发展需要,公司整合、敦煌两区场馆资源,成立甘肃会展中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形成了、敦煌两翼齐飞的产业布局。公司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成功,在促进甘肃对外经贸交流、助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取得突出成绩,为全省经济结构调整做出了巨大贡献,铸造了“金五星展馆”“五叶级绿色饭店”“中国十大剧院”等行业领先品牌。

  本次推介会甘肃会展(集团)各板块2021年主要项目进行了推介。未来,甘肃会展(集团)将积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共享”新发展,紧密围绕委省文化产业布局和甘肃电投集团会展文创板块发展战略,以大型场馆运营管理、文化演艺产业拓展、文创旅游项目开发、酒店专业管理、节会赛事服务及商业运营、大型公建项目物业服务等六大核心业务为目标,整合资源,构建集团化、专业化、市场化的运营平台,为建设女人痣面相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做出新的贡献。(完)

  

关键词:甘肃文化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