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朝阳区电子城创新产业园41家企业复工复产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6-14 18:55:46 人气:

  随着企业的全面复工复产,中关村朝阳园内众多科技企业科研“加速度”,创新发展脚步不断加快。目前,电子城创新产业园内46家企业中已有41家企业复工复产。

  位于电子城创新产业园内的大豪科技从2月10日正式复工后,3月份研发团队实现全员到岗。“大豪科技的主营业务为电脑控制系统,相当于电控类智能机械设备整机产品的‘大脑’。”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张建泉介绍,目前大豪科技深度布局“智慧工厂”,基于大豪云平台等多个物联网系统的缝制云平台工业生态系统已成效初显。

  作为国内缝制针纺设备电控研发制造的领军企业,大豪科技的刺绣机电控系统、袜机控制系统、特种工业缝纫机电控系统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分别为80%、85%、50%。“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企业的研发团队最早开始全面复工,保持企业创新不停步。”张建泉说。

  坐落在同一个园区内的万东医疗,其全资子公司万东百胜在3月初拿到三个系列彩超的注册证,预计百胜彩超在国内近百亿市场中有望实现快速放量。万东医疗专业从事影像类医疗器械的研发、制造、生产,金木水火土查询表及影像诊断服务,产品线包括DR、MR、CT、DSA、胃肠机、乳腺机、彩超等一系列产品线。从春节开始万东医疗全力以赴投入生产,确保移动DR等各类医院急需设备的供应的同时,深度布局医学影像领域全产品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