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骚操作这家店专供影视剧组提供新旧服装(衣服)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9-27 6:23:29 人气:

  除了影视行业的专业从业者,普罗大众们往往无法了解电视剧中使用服装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想要一圆其梦也往往只能望洋兴叹。

  那么,如此华丽的电视剧服装到底是怎么来的呢?肯定会有人理所当然的回答:当然是找裁缝一件一件制作的咯!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一件成千上万甚至几十万的制作费却不是每个人每个剧组都能承受起的。豪门巨制自然不吝惜高级定制的费用,洪晃照片小成本制作难道要先在画面上就输掉了一大截?

  就是剧组大部分使用的服装,都是从服装库房中租来的,只有少部分比较特殊租不到的服装,才会根据设计图纸进行高级定制。

  电视剧中的人物主角配角再加上边边角角的物,出场人物来来回回没有没有一千也有五百,要是桩桩件件都绘图定制,先不说成本问题,时间上也消耗不起呀。

  明星同款剧组服装仓库是19年才尝试对外,以前一直是只针对影视圈的从业人员,为服装师和剧组服装提供,服装供应和服装量批的工作。用一站式的服务体验。

  

关键词:兆维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