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印度IT产业走廊落地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重点发展人工智能关键设备高端芯片等产业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3-3-18 16:27:20 人气:

  印度国家软件和服务业企业行业协会是印度信息技术和软件业最具影响的组织,拥有1100家会员单位,其中的200家是全球性企业。作为印度IT服务产业的“市场部”, 印度国家软件和服务业企业行业协会在全球服务外包领域中的地位举足轻重。

  去年 9月,印度国家软件和服务业企业行业协会的多家会员企业考察了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他们对这里优越的地理、良好的投资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曾多次来大连考察的印度国家软件和服务业企业行业协会高级总监葛根说:“大连有许多高等院校和雄厚的软件人才储备,可以免除印度投资企业招聘员工的后顾之忧。

  中国东北地区的装备制造业发达,有利于我们与之开展合作。这个产业园是印度在中国建设的第一个产业园。之所以看好大连,也是因为她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良好的服务。我们期望通过纳斯卡姆(大连)IT产业走廊,可以搭起一个双方深度合作的平台,为印度企业起到示范作用,吸引更多的印度企业来大连投资发展,与中国东北地区的企业开展合作。”

  随着纳斯卡姆(大连)IT产业走廊项目的落地,第一批印度企业将很快入驻园区。据介绍,未来3年内,将有不少于30家印度企业入驻园区。

  

关键词:印度it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