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宁波一申通快递运输车行驶途中突发大火 上百邮件被烧坏!IT产业动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4-16 12:13:56 人气:

  火灾现场图

  昨晚(4月8日)7:30分时许,在宁波鄞州区高阳(即宁波绕城高速朝阳收费站下行200米处)上,一一辆装载有上千件快递的申通快递运输车行驶途中突发大火,结果,导致四分之一的快递被烧为灰烬。

  据了解,事故车辆系申通快递公司奉化分公司的一辆快递运输车。事发时,该辆快递运输车驾驶室内共有3人,除司机外,还有2名押车人员。索性,大火扑灭及时,此次火灾,并未造员伤亡。

  据参与此次火灾的救援人员介绍,这辆快递运输车原本是载着满车的快递从奉化出发,准备前往宁波申通快递公司送货,不料,行进至宁波鄞州区高阳时,车厢尾部开始冒出浓烟,这一幕,被驾驶员通过车子反光镜及时发现......

  看到形势不妙,于是,驾驶员连同其他2名押车人员尽快跳下了驾驶室,一边开展自救,一边拨打了报警电话。

  20分钟后,火灾被破灭。

  不过,遗憾的是,约有上百件快递在此次火灾中被烧坏。目前,还不清楚这批烧坏的快递损失有多大。

  谈起此次火灾原因,一位现场的救援人员分析说,很可能是车辆所载的快递中含有易燃易爆物品,在行驶途中发生了碰撞引起了火患。

  关于火灾具体原因,目前,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文章来源于http://www.daosimt4.com/MT4平台出租
关键词:IT产业动态